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哭笑不得!印尼男子街头放日本工口片被捕

哭笑不得!印尼男子街头放日本工口片被捕

对良多老司机而言,来自于日本的里番、恋爱举措片等都是装满他们硬盘的存在。或许就在此时此刻,巨匠的脑海当中也都出现出一些奇怪的番号了吧?不外近日,在印尼雅加达却发生了一件极度奇葩的任务:良人在陌头果真放出日本的工口视频,效果被警方拘系。

哭笑不得!印尼男子街头放日本工口片被捕

据了解,该良人现年24岁,他在9月30日的时辰在某个有良多日本拾掇店的街道四周,运用电子告白板来播放日本工口视频,光阴达到了10分钟旁边。效果这段视频也被良多的路人眼见,而且迅速在网络上传达。

面临警方的审讯,良人供认自身对告白板进行了利剑客侵陵,然则却透露表现“我没想着上班口视频的”。而今朝警方还在进行后续的查询拜访。不外由于印尼是一个对色情问题极度峻厉的国度,以是期待该良人的可能是重罚。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种任务居然在印尼发生了,估量良多围不雅观群众乡村大呼谢谢吧?”“倏忽在想,若何秋叶原的告白板放里番是什么结果?”“切,我还认为是里番呢,效果是个恋爱举措片啊,没意思。”而对这样的任务,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对待的呢?

哭笑不得!印尼男子街头放日本工口片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会是你吗?日媒:什么样的男人没前途 下一篇:中年妇女的忧郁!田村大魔王自曝忘记穿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