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发现喜欢的女性是腐女”后男性的3种态度

“发现喜欢的女性是腐女”后男性的3种态度

而今ACG圈子里的腐女越来越多。当然她们在同好面前绝不介怀裸露自身的腐女身份,然则在普通生产中,有良多乡村毛骨悚然地潜伏起自身腐的一壁。

那么,若何普通男性发现自身喜欢的女性是腐女后,会做出若何的应声呢?有日媒对22岁到39岁的100名男性做了一次查询拜访,得出以下的统计效果……

“发现喜欢的女性是腐女”后男性的3种态度

——若何发现你喜欢的女性是腐女若何办?

有所谓:41.7%

无所谓:54.2%

很欢娱:4.2%

从这个查询拜访效果中可以看出,当然回复“很欢娱”的只占4.2%,然则回复“无所谓”的已经远远逾越了“有所谓”的41.7%。以是可以看出,大大都男性其实都不太介怀自身喜欢的女性能否是腐女,男性对于腐女的接收度已经越来越高了。而今,就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具体是若何回复的吧。

【“有所谓”组】

“觉得稍微有点奇怪。”(31岁 运输·旅馆/技巧任务)

“犹如反常哦。”(28岁 零售店/发卖就事任务)

“感觉会用腐女视线来对待我。”(29岁 食物·饮料/营销任务)

“有点恶心。”(38岁 通讯/技巧任务)

“犹如不克不及谈一场普通的爱情。”(24岁 学校教育相关)

从男性的回复中可以看出,他们良多都耽忧自身会酿成腐女妄想的器械,以是有点抵牾。当然男性的这种心态可以明白,然则说“好恶心”的有点太过渡了吧……

【“无所谓”组】

“喜好什么的不须要过多干与。”(32岁 商务批发/事务系专门任务)

“只是看BL漫画的话就无妨。”(36岁 机器·严密机器/发卖·就事任务)

“她们应该可以与实践判袂开的。”(23岁 守护·维修/营业任务)

“那是一个我不想进入也不感喜好的世界,只要她不强逼我接收就无妨。”(35岁 金属·钢铁·化学/其他)

“我自身也喜欢看百合的。”(24岁 谍报·IT/技巧任务)

“可以一起看。”(30岁 建设·土木/营销任务)

回复说“不干与小我喜好”的男性是最多的。归正男性自身还不是会看喜欢的AV,以是没有态度对女性的兴趣说长道短。不外,他们不喜欢被腐女强逼接收腐文化。以是只是向他们表达“我有这方面的兴趣”的话,仍旧可以被接收的。

【“很欢娱”组】

“可以测验考试良多器械呢。”(31岁 谍报·IT/技巧任务)

“可以分享宅腐的器械。”(32岁 机器·严密机械/技巧任务)

阿谁回复“可以测验考试良多器械”的究竟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听上去如斯险峻呢?基本上回复“很欢娱”的男性都是对ACG感喜好的。也许是由于身边的腐女多了,以是接收水平也变高了吧。

  《“发现喜欢的女性是腐女”后男性的3种态度》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怀旧黑白恐怖动画暗闇三太:7月4日播出 下一篇:沉睡魔咒:续集筹备中 朱莉有望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