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版魔装少女:第2季BD BOX10月发售

TV版魔装少女:第2季BD BOX10月发售

2012年4月至6月播出的TV动画《魔装少女即是本大爷》(又译《这即是僵尸吗》)的蓝光碟BOX将于10月30日发售,详情已经颁发。

TV版《魔装少女》第2季BD BOX10月发售

此次发售的蓝光碟BOX中不单收录了第2季TV动画版中所有在电视上播出的话数,并且尚有原作轻小说第6卷中收录的第11话和第10卷中收录的第0话。价值为不含税2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08.4元)。

豪华特典有新图三方背外盒和新图碟盒,以及收录了大量动画截图和豪华彩图的小册子。音声特典有原作者木村新一新写的脚色感言。映像特典有无字幕版OP动画、ED动画、各类PV和CM集。

《魔装少女即是本少爷》是木村心一从2009年1月入手下手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书的系列轻小说,累计刊行量打破370万本。2011年1月TV动画播出后人气飙升,2012年4月又播出了TV动画第2季。内容告诉酿成僵尸的西崽公与形形色色的美少女们一起生产而且奇特战斗的故事。

  《TV版魔装少女:第2季BD BOX10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希望宅邸 TV版》《福星小子TV》《黑岩射手TV动画》《日常 ETV版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两日票房破4亿 下一篇:TV动画龙珠超:大量新消息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