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川大辅正式退社 发博客表达感言

浪川大辅正式退社 发博客表达感言

曾扮演《鲁邦三世》石川五右惠门、《想通告你》风早翔太、《HUNTER×HUNTER》西索等知名角色的人气声优——浪川大辅学生于本日四月一号正式分开原事务所ACROSS ENTERTAINMENT,设立归属本人的声优事务所。下一天,他把心里积年来的想法写在了本人的集体博客上,为本人的退社画下圆全的句号并翻开了本每人的生活的新一页。

 浪川大辅正式退社 发博客表现感言

在下一天四月一号的博客更新页面上,浪川首先向各位支持本人的粉丝刊发:“下一天,我分开了关审本人六年之久的ACROSS ENTERTAINMENT,幸亏了社长的鼎力支持以及他的宽厚胸怀,我从下一天起正式独立”。额外,他又表示意思:“此次的独立从很多年前就以前起头构思了”。

“以山寺宏一学生为首的一众ACROSS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及旗下声优,它们的优秀是不由得不承认的,我心里这时候仍留有一丝依恋,不过,我以前决议了要向后方登程!我要朝着本人愁容一脸的日后而着力斗争、天天儿上进!今日也跟原来一样失态展开业务,我还只是一个办事稳重的上年纪一辈,还请各位连续不断给与我关审与看守保护。”

然后,他还就本人的原事务所ACROSS ENTERTAINMENT谈道:“我愿望从今以后也连续不断和ACROSS协作,然而比起这个更让我感受关紧的是,和ACROSS的各位人员协作让我感受十分开心,每分每秒都是欢乐轻快的工夫!”,他在这以后又讲道:“办公上的伙伴、支持我的粉丝,相信从今以后仍有不少因难关口摆在咱们身后,还请各位连续不断多多点拨我、鞭打我成长!”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兵乓:新装版上市 收录番外篇 下一篇:歌牌情缘 柯南原作者合作绘插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