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高度关注哆啦A梦:中国票房破纪录

日媒高度关注哆啦A梦:中国票房破纪录

5月28日在国内上映的日本剧院版《哆啦A梦:伴我同业》已经由于令人刮方针人气激起了各方存眷。而跟着今朝国内票房凌驾日本本土,良多日本媒体也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具体如下:

日媒高度关注《哆啦A梦》中国票房破纪录

5月28日,日本的剧院版作品时隔三年再度于中国大陆进行公映。作品在上映的第一天就取得了创记实的票房造诣,单日票房以至曾经逾越了美国动画《时间熊猫2》,成为了在中国上映的外洋动画剧院版当中的最高记实。

今朝依照中国大陆以及中国喷鼻香港相关媒体的报道,在上映10天光阴里,作品取得了4亿2359万元的票房,也即是逾越了86亿日元的票房。这个数据也突破了本作品在日本国内取得的83.8亿日元的造诣。可以说是日本动画在海外市场得到了巨大顺遂。

《哆啦A梦:伴我同业》是为了留念藤子·F·不贰雄诞生80周年而推出的作品,由八木龙一导演和山崎贵导演奇特完成。而且此前《哆啦A梦》剧院版都是2D建筑,这一次的3D测验考试也激起了良多存眷。作品在日本曾经于2014年8月上映,激起了强烈应声,同时推翻了人们以为“日本国产3DCG动画行欠亨”的印象。

在2014年度的日本国内票房榜上,本作品仅次于迪士尼《冰雪奇缘》的254.8亿日元以及《永世的零》的87.6亿日元,排在了第三位。而在中国,《冰雪奇缘》仅取得了大约60亿日元的票房,被《哆啦A梦:伴我同业》远远甩在死后。看起来中国不雅观众仍旧愈加青睐《哆啦A梦》了。

日媒高度关注《哆啦A梦》中国票房破纪录

《哆啦A梦:伴我同业》在中国的顺遂也对于日本的片子业界和动画业界带来了极大影响。连年来,日本作品接续测验考试进入海外市场,而个中最有可能性的就是动漫了。从中国的顺遂当中,我们也可以等候日本动画在举世的近景。

此前,日本大多以2D动画来推广,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作品采取3DCG建筑,从中也能体现建筑方对于举世市场的等候。而今朝国内动画业界对于中国的存眷也越来越强烈。从2005年之后,日本动画本性上被从中国电视台播出当中取缔,而剧院版上映也切实其实没有任何进展。事先对于良多日本建筑方而言,中国市场成为了难以打入的范围。然而连年来,因为网络正版播出的高速生长,进入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可能。而陪伴着针对中国的动画播出权发卖、相关软件和游戏的推广等,如今中国再度成为了无法漠视的市场。

尽量今朝还不清楚在《哆啦A梦:伴我同业》之后尚有哪些作品将登岸中国市场,但置信此次的超人气效应不仅刺激了日本建筑方,也会给中国的相关机构带来决心信念吧。

  《日媒高度关注哆啦A梦:中国票房破纪录》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人用游戏王:卡片拼出Love Live: 下一篇: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英雄记:蓝光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