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卜力监督百濑义行动画广告7月上旬播出

吉卜力监督百濑义行动画广告7月上旬播出

吉卜力任务室制片人西村义明和动画监督百濑义行为“JR西日本”建筑的最新动画告白预定将于7月上旬黑暗。而今本作的视觉图已经黑暗。

吉卜力监督百濑义行动画广告7月上旬播出

视觉图中是西村一家6口在向日葵花田种勾引奔腾的样子,劈面是正从隧道中穿过的一辆火车和蔚蓝的大海。此次的动画告白是“JR西日本”为了吸引更多人冬季乘火车旅行的举止“JR西日本SUMMERTRAIN!”中的一个关头。告诉三世同堂的西村家6名成员的冬季旅行故事。告白音乐由为NHK大河剧《智囊官兵卫》等作品写歌的作曲家菅野祐悟创作。

西村义明曾经为吉卜力任务室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地海战记》《峭壁上的金鱼公主》等作品担负宣传任务,而百濑义行则加入建筑过《萤火虫之墓》《岁月的童话》《红猪》《鬼魂公主》《千与千寻》等良多吉卜力任务室的作品。从最新黑暗的视觉图中就可以看出,本作继承了吉卜力任务室的作风,置信在对亲情和天然的描绘上乡村有凹陷的透露表现。

  《吉卜力监督百濑义行动画广告7月上旬播出》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亚尔斯兰×无双:那尔撒斯 耶拉姆游戏图 下一篇:日本媒体解析“儿童色情法”对宅文化影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