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专辑获得O榜日冠军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专辑获得O榜日冠军

在最新颁发的6月2日Oricon专辑日发卖榜单上,《偶像巨匠》星井美希的新专辑《THE IDOLM@STER MASTER ARTIST 3 04 星井美希》以3888张的销量取得冠军。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专辑获得O榜日冠军

同时发售的《THE IDOLM@STER MASTER ARTIST 3 06 四条贵音》以3660张的销量排在第3名,而《THE IDOLM@STER MASTER ARTIST 3 05 水濑伊织》则名列第4。整个《偶像巨匠》系列的专辑都透露表现出弱小的吸金能力。

《THE IDOLM@STER MASTER ARTIST 3》是“偶像巨匠”成员的小我专辑系列。专辑中除了有偶像的小我单曲之外,还收录了经典翻唱歌曲。譬喻说星井美希(CV:长谷川明子)就翻唱了グミ为《魔卡少女樱》演唱的OP曲《Catch You Catch Me》和藤田麻衣子的《高鳴る》,四条贵音(CV:原因实)翻唱了岛谷瞳的《Destiny -太阳之花-》和CRAZY KEN BAND的《せぷてんばぁ》,水濑伊织(CV:钉宫理惠)翻唱了友阪理惠的《卡布奇诺》和松田圣子的《刮风了》。

其它,《THE IDOLM@STER MASTER ARTIST 3》系列的第3弹《07 如月千早(CV:今井麻美)》《08 双海真美(CV:下田麻美)》和《09 荻原雪步(CV:浅仓杏美)》3张专辑将于7月8日同时发售。喜欢她们的粉丝请连续支撑吧。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专辑获得O榜日冠军》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偶像传说》《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上一篇:铁臂阿童木:初版完全复刻版7月发售 下一篇:荒川爆笑团:漫画完结!下期迎来最终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