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巡音露卡经典歌曲星屑乌托邦:小说发售

巡音露卡经典歌曲星屑乌托邦:小说发售

V家成员巡音露卡经典歌曲《星屑乌托邦(原名:星屑ユートピア)》小说版正式发售。这是波丽佳音旗下轻小说品牌“ぽにきゃんBOOKS”与唱片公司“EXIT TUNES”连系推出的新系列第1弹作品。

巡音露卡经典歌曲《星屑乌托邦》小说发售

《星屑乌托邦》是otetsu作词作曲的一首巡音露卡歌曲。2009年1月30日揭橥后,2010年7月19日点击量就已经打破了百万,而今点击量已经逾越了175万次,是巡音露卡的一首经典神曲。

小说版《星屑乌托邦》在otetsu创造的世界不雅观根蒂上,由纯爱小说家井上喷鼻香织用细致的文笔慢慢告诉一段芳华校园故事。负责绘制封面和插画的绘师是在TV动画《RAIL WARS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和《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中担负作画监督的なつのはむと。初回限止版含有3大豪华特典:otetsu新歌《Twinkle road》、声优藤田咲和沼仓爱美出演的SP映像,以及电子版的下载码。

故事告诉有点油滑的阳辉和胡想成为钢琴家的性情内向的姬菜是一对莫逆之交,两人进入了统一所高中。碰见天文部部长星神后萌生了爱情的预感。然而这时,疑似星神学长女配头的奇奥美男露卡浮现了。阳辉和姬菜的友情入手下手一点点地蒙上暗影。这段悲恋究竟结果会迎来若何的终局呢?

除了《星屑乌托邦》之外,这个系列以后还将陆续出书与V家相关的小说。而今第2弹和第3弹作品都已经确定。第2弹是将于7月3日发售的《アンロック·シティ》,第3弹是将于8月3日发售的《僕は空気が嫁ない》。前者由人气P主“mothy_悪ノP”负责撰写,后者同样由他担负原作并配图。

  《巡音露卡经典歌曲星屑乌托邦:小说发售》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荒川爆笑团:漫画完结!下期迎来最终话 下一篇:网络版迷糊餐厅: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