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版迷糊餐厅: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布

网络版迷糊餐厅: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布

高津カリノ在人气作品《暧昧餐厅》正式连载前,曾在自身的主页上连载的网络漫画版《暧昧餐厅》。网络版《暧昧餐厅》的单行本将从7月入手下手继续发售3个月。个中,9月25日发售的第3卷初回限止特装版中含有一张广播剧CD。而今出演广播剧CD的声优威望已经扫数颁发。

网络版《迷糊餐厅》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布

除了此前黑暗的出演西崽公东田大辅的的中村悠一和出演主管宫越华的户松遥之外,尚有出演巨室令媛镰仓志保的雨宫天,出演东田同窗柳叶ミリ的麻仓桃,出演天文部成员河野拓哉的下野纮,出演美大学生村主さゆり的日笠阳子和出演志保莫逆之交进藤ユータ的小野贤章奇特加盟本作。

《暧昧餐厅》网络版是高津カリノ正式以漫画家的身份出道之前,在2002年至2003年时代以“がはこ”这个笔名在网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网络版的《暧昧餐厅》恰是开初在贸易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的《暧昧餐厅》的原型。

两部漫画的舞台都在统一个世界不雅观之中,只不外故事发生在差异的商号里而已,以是内中有好若干小我物都是有支解的。而高津カリノ自身则把网络版称为“猫组”,把杂志版称为“犬组”。喜欢《暧昧餐厅》的粉丝可以存眷一下这部作品。

  《网络版迷糊餐厅: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巡音露卡经典歌曲星屑乌托邦:小说发售 下一篇:高桥留美子境界之轮回:新OP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