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网络广播第4期10月发售 宣传片公布

K:网络广播第4期10月发售 宣传片公布

人气原创TV动画《K》第2季《K RETURN OF KINGS》预定从往年秋季入手下手播出。为了留念《K》的重生,网络广播《K of Radio》第4期《【K】网络广播DJCD KR4th Vol.1》和《【K】网络广播DJCD KR4th Vol.2》将分袂于10月30日和11月27日发售。而今网上已经曝光了两段宣传片。

宣传片用声优们在广播节目中的讲话连系《K》中帅气登场人物的图片建筑而成,从声优们的讲话中可以感慨到节目勾引的空气。《Vol.1》中收录了浪川大辅、小野大辅、小松未可子、堀江由衣、杉田智和、兴津和幸、中村悠一、泽城美雪、森田成一、下野纮、津田健次郎出演的节目第1回到第6回的扫数内容,以及没有黑暗过的音源。而《Vol.2》中预定将会收录小松未可子、下野纮、津田健次郎等出演的第7回至最终回,以及没有黑暗过的音源。

《K》网络广播第4期10月发售 宣传片公布

《K》是由创作小我GoRA和动画建筑会社GoHands奇特建筑的一部原创TV动画,于2012年播出,第2季即将于往年秋季播出。2014年7月剧院版动画《K MISSING KINGS》上映。本作的舞台是与实践世界有着奇奥不同的平行世界中的今世日本,告诉具有超强异能的7王,与凝固在王身边的构造之间的攻防战。

  《K:网络广播第4期10月发售 宣传片公布》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头骑士:推出HELLO KITTY版钥匙扣 下一篇:“超蝙”“自杀小队”成员合影开启DC宇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