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主持也爱看高达: 寺庙惊现铁血:台词

日本主持也爱看高达: 寺庙惊现铁血:台词

日本僧人与时俱进在国际上是出了名的,《刀剑乱舞》刚鼓起名刀名剑低潮,有寺庙便以名刀剑展来吸引审神者。《朝5晚9:帅气僧人爱上我》大热后,僧人相亲财富更火了。比来有日宅到寺庙时发现讲道栏中竟浮现了《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台词,网友们乐了,看来这家寺庙的主持也是个《高达》迷啊。

日本主持也爱看《高达》 寺庙惊现《铁血》台词

在《铁血的奥尔芬斯》第13集“葬送”中,梅莉比特说道:“其实葬礼呢,是为了而今还在世的人,可以好好接收主要的人的长逝而存在的。”没想到这句话就浮现在寺庙的讲道栏中。

日本主持也爱看《高达》 寺庙惊现《铁血》台词

对于这家寺庙将动画台词化为让众人领悟的谒语的做法,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恰恰我昨天看了这一集,脸色很感动。”“这家寺庙的主持精通《高达》吧。”“在《7SEED》和《最纪行》里也有过相同说法,应该是很有名的说法吧。”“而今已经是用动漫在布道了。”“我没注意到原本的捏他,但能提取金句的主持宇量真是宽广,我为此而激动。”“我想起了延参法师的绳命体。”“而今的僧人真是与时俱进啊。”

日本主持也爱看《高达》 寺庙惊现《铁血》台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带着二次元老婆逛街 岛国推出3D立体痛包包 下一篇: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