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榨干到底!Lovelive!:超多特典公布

榨干到底!Lovelive!:超多特典公布

如今依靠特典来吸引粉丝多次不雅观看剧院版的营销手段已经不算陈旧了。而即将上映的《Lovelive!》剧院版也走向了这条“邪道”。近日官方就颁发了共4周方针特典详情。

榨干到底!《Lovelive!》超多特典公布

具体而言,第一周(6月13日起)的特典为专程明信片、第二周(6月20日起)为最新绘制的迷你色纸(2年级)、第三周为(6月27日起)为最新绘制的迷你色纸(1年级)、第左近为(7月4日起)为最新绘制的迷你色纸(3年级)。

榨干到底!《Lovelive!》超多特典公布

除此之外,作为连年来最能进行贸易协作的企划之一,本次剧院版也约请到了知名品牌《HELLO KITTY》协作,推出大量KITTY版本的LL脚色。价值方面则是350~4200日元不等。

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举行剧院版舞台感谢感动会举止,具体日程如下:

●日期:2015年6月20日(周六)

会场:新宿Piccadilly

剧院阳光池袋

MOVIX埼玉

进场者:新田惠海(高坂穗乃果役)、南条爱乃(绚濑绘里役)、楠田亚衣奈(东条 希役)、京极尚彦(导演)

●日期:2015年6月21日(周日)

会场:TOHO剧院光之森

鹿儿岛mitte10

进场者:饭田里穗(星空凛役)、久保由利喷鼻香(小泉花阳役)、德井青空(矢泽日喷鼻香役)

●日期:2015年6月27日(周六)

会场:横浜burg13

TOHO剧院海老名

MOVIX桥本

进场者:内田彩(南小鸟役)、饭田里穗(星空凛役)、Pile(西木野真姫役)

●日期:2015年6月28日(周日)

会场:MOVIX伊势崎

t-joy长冈

进场者:新田惠海(高坂穗乃果役)、南条爱乃(绚濑绘里役)、楠田亚衣奈(东条希役)

  《榨干到底!Lovelive!:超多特典公布》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听起来都一个样?老牌声优批评年轻声优演技 下一篇:没过时!地下城邂逅:制作人发言引爆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