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远远不够!Dies irae:制作成本曝光

远远不够!Dies irae:制作成本曝光

以众筹形式确定动画化企划的日本游戏品牌light游戏《Dies irae》此前早早地实现了众筹3千万日元的方针。然而近日,相关负责人却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其实要建筑一季度本作品,至少要3亿日元。

远远不够!《Dies irae》制作成本曝光

局部节选如下:

Q:从效果而言,此次众筹取得了巨大顺遂。

A:只不外最恐怖的仍旧前期投入问题啊。专程在建筑动画方面,三四千万日元是基础没方法建筑的。而为此我们在《Dies irae》上要投入2亿多日元才行。

Q:真的要这么多预算吗!?

A:是的……2亿……额,我们协商的时辰以为要3亿日元,以是至少得投入3亿多才行吧(笑)。

Q:一季度动画须要消耗那么多吗?

A:但凡建筑30分钟的作品,光是视频方面都须要1000万日元。而且这还只是动画公司而言,若何算上导演用度跟音响用度,大体总计投入1200~1300万日元。有些价值高的公司更是有1800万日元。

Q:一集都要2000万日元啊?这么算起来切实其实13集动画就得花费2亿日元呢。

A:光是建筑费就2亿日元了,再算上电视台播出用度,大体是2亿5000万日元。

《Dies irae》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二战以后,德国奇奥的圣枪十三骑士团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落。然而,在2006年的日本,就读诹访原市的学园的西崽公藤井莲,由于与石友游佐司狼盘据,从而被迫入手下手了入院生产。随后,每晚梦见的断头台的恶梦、佃猎人头的杀人犯、追杀他的利剑衣“骑士”们。凌驾知识的不层次笼盖乡村,逐渐腐化……而同圣枪十三骑士团的战斗,恰是杀戮与诅咒的战争的继续。那么最终期待莲的会是什么呢?

  《远远不够!Dies irae:制作成本曝光》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博人传:最新海报 博人小分队曝光 下一篇:绅士胜利!开始当小学女生P:突破10万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