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不错!境界的彼方 未来篇:票房过亿

还不错!境界的彼方 未来篇:票房过亿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剧院版动画《境地的彼方 将来篇》已经于前些日子正式上映了。而依照最新的票房统计数据,今朝作品的造诣已经打破1亿日元大关。

还不错!《境界的彼方 未来篇》票房过亿

具体来说,在上映的28天光阴(截至5月24日)当中,一共有11万2709人次的不雅观众加入不雅观影,累计票房为1亿6181万7100日元。而对于一部深夜档作品而言,这样的造诣也算是可以接收了吧!

《境地的彼方》的原作是鸟居奈古梦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曾经取得“第2届毂下动画大奖”的鼓动勉励奖。故事告诉了人类与妖梦生下的混血儿神原秋人某天在学校的屋顶上碰见一名极度妥善戴眼镜的少女栗山将来。效果栗山将来倒是继承了被诅咒之血的异界士……剧院版动画继续了TV动画版的威望。由石立太一担负监督,花田十辉撰写脚本,门胁将来担负脚色设定。声优方面仍旧是耕田梨纱出演女副角栗山将来,KENN(微博)出演文学部成员神原秋人,茅原实里出演文学部部长名濑美月,铃木达央出演名濑美月的哥哥名濑博臣。

  《还不错!境界的彼方 未来篇:票房过亿》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内山昂辉领衔!Charlotte:声优公布 下一篇:俺春物:二季第一卷蓝光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