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胡乱说话?声优梶裕贵官网突然关闭

胡乱说话?声优梶裕贵官网突然关闭

连年来,梶裕贵可以说是年老男性声优当中曝光率的人之一了。而他曾经参演的作品也都大受好评。然而近日他的官方网站倏忽洞开,一光阴激起了话题。

胡乱说话?声优梶裕贵官网突然关闭

关于这次网站洞开,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将以后发布信息的场合限止在一个处所”。但也有网友指出,这可能跟梶裕贵近期发出欠妥言论有关。

本月17日,他在加入作品相关发布会的时辰,跟服装成巨人的柔道家·篠原信一、COS成查询拜访兵团成员的三笠配音者·石川由依等人奇特出席,因此激起了良多媒体的存眷。这次举止是为了发布有关等比例巨细手办的动态。官方也运用这个场所初度颁发了价钱172万8000日元的艾伦&利威尔手办。对此,梶裕贵以艾伦的声音念出了“好啦,都闭嘴。扫数来投资我吧!”这样的名台词,激起了现场欢呼。

然而接下来,当梶裕贵讯问究竟有若干人会出钱买这个手办时,有局部不雅观众举起了手。对此梶裕贵对举手的不雅观众说:“能出那么多钱买这玩意的,我觉得是笨蛋。”对此一些加入举止的人也透露表现:“最初听到价值的时辰,我也能明白梶师长教师的兴奋之情……然则很不测地听到他这么说,让我吓了一跳。”

不知道能否顾及到人气声优的形象问题,当天他的言行并没有浮现在媒体报道当中,而且尔后举止也极度融洽地完毕了。然而现场记者以为:“梶裕贵的讲话若何直接被写成翰墨,那么很容易形成恶意误会。”或许这即是导致官网洞开的一大导火索。

实践上梶裕贵从2012年之后洞开了自身的推特。而且此前官网上发布的博客也从2014年3月4日之后完毕更新。因此他并没有太多在黑暗场所讲话的机遇。而人气声优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激起强烈应声,思索到6月27日新剧院版上映期近,生怕官方也是耽忧他再说出一些欠妥言论,因此直接洞开了网站吧。

  《胡乱说话?声优梶裕贵官网突然关闭》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普通人的哲理!小新爸爸名言集引关注 下一篇:宽叔第二?摸索吧!部活剧:导演宣布辞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