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换挡!排球少年!!:第二季播出安排公布

换挡!排球少年!!:第二季播出安排公布

由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排球少年!!》自从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之后,作品写实的作风、细致的人物都让看惯了超天然体育作品的不雅观众感慨到了一股清风。而近日,关于第二季播出档期的动态也已经颁发。

换挡!《排球少年!!》第二季播出安排公布

据了解,此次的动画将在2015年10月正式同巨匠晤面。届时包罗MBS、MX、CBC、BS11等电视台都将播出本作品。然而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第二季不再是周日下昼播出,而是改成了深夜档。从官方这样的配置来看,也分析今朝对于《排球少年!!》的定位发生了旋转。虽然对于粉丝们来说,只要开播就足够兴奋吧!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2年。本作品告诉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胡想的日向翔阳同同伴以及强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接续生长的故事。此前TV动画版由驰誉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建筑,包罗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都加盟了本作品,也让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存眷。

  《换挡!排球少年!!:第二季播出安排公布》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也行?伪恋:将播出魔法少女小野寺外传 下一篇:"变形金刚"电影宇宙锁定编剧团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