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治东京恋伽:花儿随意开:推出广播剧

明治东京恋伽:花儿随意开:推出广播剧

人气乙女游戏《明治东京恋伽》和《花儿轻易开》将于6月24日各推出一张以吸血鬼为题材的广播剧CD,价值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4元)。而今这两张广播剧CD的封面图和详情都已曝光。

《东京恋伽》《随花开》出吸血鬼广播剧

《东京恋伽》《随花开》出吸血鬼广播剧

广播剧CD《明治东京恋伽 ~吸血鬼之馆~》和《花儿轻易开 ~吸血鬼之馆~》中的局部台词都运用了Dummy Head发话器进行灌音,可以带给听者愈加真实的听觉享受。并且这两部作品的故事都环绕一座丛林中的奇奥洋馆为舞台展开,作风微微带着一点可怕悬疑向,听上去必然愈加过瘾吧。

《明治东京恋伽 ~吸血鬼之馆~》的脚本由鱼住ユキコ撰写,封面由かる绘制。出演声优有浪川大辅、KENN(微博)、冈本信彦和津田健次郎。故事告诉鸥外的配头要去他去新家做客,鸥外又约请了春草、镜花和“你”一同前往,然则一行人却在丛林中迷了路,效果发现了一幢奇怪的洋馆……

《花儿轻易开 ~吸血鬼之馆~》的封面图由水舆ゆい绘制,出演声优有铃村健一、冈本信彦、浪川大辅和津田健次郎。故事告诉和助、宝良和“你”在仓间的约请下前去丛林中的洋馆,然则倏忽碰见雷雨交加,当一行人十分困难到达洋馆后却发现本因正在举行宴会的洋馆中却空无一人……

这两张广播剧CD将在5月24日举行的《花儿轻易开》举止中先行发售。其它,同时采办这两张广播剧CD的粉丝还可以取得“声优茶话会CD”作为礼品。出演茶话会的有浪川大辅、冈本信彦、铃村健一和KENN。

  《明治东京恋伽:花儿随意开:推出广播剧》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岸本人气王!多名JUMP作者参观火影展 下一篇:工作就输了!双叶杏名言服装7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