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

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的DC漫画改编片子《自杀小队》今朝放出更多片场照,“小丑女”与“长逝弓手”的互动成为最大卖点。在此次放出片场照中,由玛格特?罗比扮演的小丑女满身淋湿颇为狼狈,而由威尔?史姑娘扮演的“长逝弓手”赶忙上前开头,来了个公主抱。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

在《蝙蝠侠》漫画中的小丑女是一个猖狂依恋小丑的可悲女人,当然被小丑接续的运用簸弄,但小丑女仍旧是无怨无悔的支出,而且越爱越深无法自拔,若何小丑女不那么依恋小丑,而是与长逝弓手产生豪情,或许她会幸福不少,不知道《自杀小队》会不会有二人的豪情线,究竟玛格特?罗比和威尔?史姑娘两人在片子《中心》中就有过饰演情侣的阅历。

《自杀小队》由大卫?阿耶执导,除杰瑞德?莱托、玛歌特?罗比、威尔?史姑娘和乔尔?金纳曼外,杰?科特尼、卡拉?迪瓦伊、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维奥拉?戴维斯等人也将出演主要脚色,影片将于2016年8月5日上映。

  《自杀小队:新剧照 小丑女上演湿身诱惑》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自杀专卖店

上一篇:畏惧行尸:首曝宣传片 恐怖更甚行尸: 下一篇:你好我是奥丁森!复联2:中文翻译遭群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