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敌看板娘:漫画作者上吊自杀

无敌看板娘:漫画作者上吊自杀

《无敌看板娘》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自杀寻短见

根据东洋往事的报导,在八月十三号前半晌5时,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佐渡川準(笔名,原名川人睦)被人发觉在茨城县利根町中谷的利根亲水公园内自杀他杀身亡,享年34岁。尽管采编不支持以他杀的方式处置绩效,不过逝者为大,让咱们为其祈求保佑冥福。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佐渡川準是茨城县利根町出身,在2000年获得秋田书局《周报少年第一名》第55届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赏在这以后,以幽默诙谐的画面《无敌看板娘》出来闯,代表作除开《无敌看板娘》以外,还有《半座的一片天》、《温周的平时物语》、《PUNISHER》等。那里面,《无敌看板娘》曾在2006年改编成TV动画。

根据报导,警方是通过驾照明确承认死者的身分为佐渡川準,而死者的周密失去生命工夫能否在十三号到现在为止尚不明。额外,到现在为止报导中并未提到遗书的内部实质意义,居住在东京都小金井市的佐渡川準不知为什么挑选了在老家结束本人命?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中挑选他杀的还有《蜡笔小新》的笔者臼井仪人、《SWWEEET》的笔者青山景,还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们办公压力细微,都有着各自的苦恼烦闷吧?不过在起初采编仍然要提醒大家,性命只有一次,请爱惜本人命,不要随便维持,做出怎奈重新挽回的挑选。

《无敌看板娘》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自杀寻短见

《无敌看板娘》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自杀寻短见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剃刀边缘》《无敌雷诺》《无敌破坏王》《超级无敌掌门狗之世纪大骗兔(粤语版)》《绝对无敌OVA

上一篇:蜡笔小新:作画监督小川博司去世 下一篇:百合动画樱Trick:主制作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