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电改的真姬: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开

紫电改的真姬: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开

人气漫画《紫电改的真姬》正在秋田书店发售的周刊《冠军red》上连载,原作是《少女与战车》的野上武志。众望所归,该作品将推出广播剧CD,预定随6月19日发售的《冠军red》6月刊专程附送。

《紫电改的真姬》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开

《紫电改的真姬》告诉一位平凡的女高中生羽衣真姬,赶上能和人类对话的战斗机紫电改后,与亲朋兼竞争敌手一起以警备天空为方针,奇特生长的少女航空浪漫故事。以紫电改为焦点,剧中登场的战机有零战、飞燕、speed fire等列国有名的战斗机,而且已经建筑出原型模子;漫画单行本则发售到第三卷,最新的第四卷在6月19日发售。作者野上武志创作过良多有名的漫画作品,包罗有《少女与战车》、《水手服与重战车》等,是萌妹子与机器题材连系漫画的第一人。

副角真姬的声优,是扮演2015年冬季新番《其实我是》的红本茜一角的M·A·O。其他出演声优尚有:飞燕驾驶者阿萤役松井惠理子、紫电改役堀川亮等,从年老的新手声优到资深的大牌声优都有份加入配音。其它,引擎、机关枪等的音效都极度密切真实,应该能满足机器军事动漫宅对这一点的要求。敬请等候!

《紫电改的真姬》声优表:

羽衣真姬:M·A·O

古岚萤(阿萤·飞燕驾驶者):松井恵理子

矢岛风子(风神):五十岚裕美

北岛雷奈(雷神):佐仓绫音

甘粕雅(零战驾驶者):洲崎绫

长谷川素子(紫电改技师):小泽亚李

  《紫电改的真姬:广播剧声优阵容公开》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藤聪美首张大碟6月10日发售 二次巡演决定 下一篇:熊猫钢铁侠沈阳卖萌 国外网友争相起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