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结预感?我青物:第11卷6月发售

完结预感?我青物:第11卷6月发售

由渡航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博得了爆棚的人气。今朝热播的第二季切实其实每一集都能激起无数谈判,而原作方面也没有歇着,近日官方宣布将在6月发售第11卷。

完结预感?《我青物》第11卷6月发售

这次第11卷的剧情梗概如下:

接续地失足、永世无法传送得手边的回复。

接收一色的委托后,奉仕部为恋人节的举止供应帮手。在此次举止当中,三浦、海老名、川崎等老面目也参与了进来,让人觉得规模变得更大了。

而在这种平稳暖暖的空气中,一种让人逐渐无法漠视的小小违和感、一种让人难以习惯和怀疑,想要铭心自问的脸色产生了。

若何躲避原形,那么这段光阴或许可以继续下去……

可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话要更好……

提案出来的“她的咨询、她的委托”。

雪悄悄地降下,他们、她们如今的光景入手下手更动。

这次第11卷将在2015年6月18日发售,共有312页。其它书的价值为611日元+税。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

  《完结预感?我青物:第11卷6月发售》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完结》《四叶草游戏完结》《机巧魔神完结》《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完结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俺物语!!:将制作真人电影 下一篇:何必如此!男子偷窃Lovelive!:周边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