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光会塞钱!Newtype:角色海外榜公布

不光会塞钱!Newtype:角色海外榜公布

有着塞钱榜之称的《Newtype》脚色人气榜今朝将他们的投票领域扩张到了海外。依照最新的偷跑图片动态,有马公生和南小鸟最被海外动漫迷所喜爱,分获男女脚色榜单第一位。

不光会塞钱!《Newtype》角色海外榜公布

【男性脚色TOP5】

第一位 有马公生(《四月是你的谎言》)

第二位 吉尔伽美什(《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三位 卫宫士郎(《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四位 桐人(《刀剑神域》)

第五位 建筑人(《偶像巨匠剧院版》)

【女性脚色TOP5】

第一位 南小鸟(《Lovelive!》)

第二位 陆奥(《舰女人》)

第三位 羽川翼(《物语系列》)

第四位 Saber(《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五位 岛村卯月(《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不光会塞钱!Newtype:角色海外榜公布》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漂亮!蓝井艾露亮相电视台引发轰动 下一篇:μ’s第七人!楠田亚衣奈宣布歌手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