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核爆漫画赤足小子:作者黑历史被挖

核爆漫画赤足小子:作者黑历史被挖

中泽启治自传性质的漫画《赤足小子》是一部以原枪弹爆炸为题材的反战漫画。一直是良多漫画迷心目中的经典,当然已经三十多前的旧作,然则至今仍旧有不少读者慕名找来阅读。效果,一位读者却发现了作者的利剑汗青。

核爆漫画《赤足小子》作者黑历史被挖

读者发现,作者中泽启治曾经在杂志上写到,自身画那部漫画时的懊恼居然是:“我是不是应该在英子的乳头上贴61号网点呢……”这位读者立地有一种被诈骗的感觉,说:“就在我为原枪弹爆炸感慨消极,反思战争带来的风险,对作者的阅历感同身受时,你居然在懊恼这种器械!”

这名读者把自身的发现上传推特后,居然有不少网平易近透露表现:“英子姐姐事先读5年数,应该是10岁或者11岁。”“我小时辰看漫画,看到英子姐姐的时辰极度心动。她还被叫到人员室,被迫脱衣服。”“事先基本上全校男生都喜欢英子姐姐。人员室那段戏所有人的眼睛都冒心了。”

核爆漫画《赤足小子》作者黑历史被挖

《赤足小子》是中泽启治自传性质的代表作,1973年至1985年连载,开初又推出了真人片子、剧院版动画和日剧。告诉西崽公中冈源在战争前后的坎坷阅历。

  《核爆漫画赤足小子:作者黑历史被挖》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核爆默示录

上一篇:蜡笔小新:归国!春日部市请多多指教 下一篇:任天堂将与环球影城合作开设主题公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