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读者票选冠军 网漫拳愿阿修罗:动画化

读者票选冠军 网漫拳愿阿修罗:动画化

在小学馆漫画网站“里SUNDAY”上连载的残杀漫画《拳愿阿修罗》在“动画化权力争夺战 总投票数大战”中以2363895票的造诣高票当选冠军,取得动画化的权力。关于动画版的详细环境以后将陆续揭橥,请巨匠存眷腾讯动漫频道的后续相关报道。

读者票选冠军 网漫《拳愿阿修罗》动画化

《拳愿阿修罗》是由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担负原作,だろめおん负责作画的残杀漫画。2012年4月18日入手下手在“里SUNDAY”上入手下手连载。2014年12月在小学馆的漫画手机软件MangaONE上连载。单行本出书了12卷。本作与原作者的另一部网络漫画《求道之拳》共享统一个世界不雅观,超日本职业摔跤和皇樱学园在两部作品中都有浮现。

《拳愿阿修罗》故事告诉企业和估客为了追求巨大的所长,雇用残杀者进行徒手残杀竞赛,失利的一方可以实现所居心愿。这种竞赛就叫做“拳愿竞赛”。为了防止估客之间的竞争,从江户时期中期一直继续至今,为了证明自身是最能人的奇奥残杀者十鬼蛇王马踏上了拳愿竞赛的舞台……

读者票选冠军 网漫《拳愿阿修罗》动画化

  《读者票选冠军 网漫拳愿阿修罗:动画化》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派英雄集结!自杀小队:全家福定妆照 下一篇:手游骇客娃娃:动画版声优 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