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乱马:剧场版 OVA的蓝光碟BOX发售

乱马:剧场版 OVA的蓝光碟BOX发售

收录了高桥留美子经典作品《乱马1/2》剧院版动画和OVA的蓝光碟BOX将于8月19日发售。这套BOX中总共有3张碟,而今封面图、包装图和碟面设想图都已经黑暗,巨匠可以先一睹为快了。

《乱马》剧场版 OVA的蓝光碟BOX发售

此次发售的BOX内容极度豪华,3张碟中总共收录了《中国寝昆仑大决斗》《战桃幻乡 夺回新娘子》和《超无不同决斗 乱骑兵VS传说的凤凰》这3部剧院版,以及《珊璞暴变 反转宝珠之祸》《天道家缭乱的圣诞节》《小茜VS乱马 母亲的味道由我回护》《学园吹刮风暴 身体巨变的雏子老师》《道场继承者》等11部OVA。光看名字就觉得极度幽默了。

其它,BOX的外盒和每张碟的包装盒运用的都是高桥留美子的原图来建筑,并且初重生产限止盘的特典尚有一个特制的双面手提袋。本篇收录时长大约470分钟,价值为1万879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9.67元)。顺带一提,TV动画版全161话也已经发售了全3卷的蓝光碟BOX。

  《乱马:剧场版 OVA的蓝光碟BOX发售》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乱马1》《乱马2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成神户市科技宣传大使 下一篇:不能都被宅男抢走!机器人也娶机器新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