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

依照なもり漫画原作建筑的人气动画《摇晃百合 暑假韶光》的官方粉丝书将于5月2日由一迅社发售。粉红系的封面图和精美的特典图已经曝光。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

封面中是4名女副角依靠在一起的样子,光芒的笑貌仍旧令民心动不已。特典方面,只有エルパカ的特典是运用新图建筑的卡片,卡片上画的是学生会相关成员的集体合影,而Animate和Gamers的特典都是运用封面图建筑的卡片。

此次的官方粉丝书中含有附畑博之监督讲授的故事回忆和人物引见,配有娱乐部声优新图的闲谈会,以及建筑职员访谈等精彩内容。其它尚有送给原作粉丝的巨大惊喜,那即是原作者なもり新图拉页,以及4页小漫画。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

《摇晃百合》原作是なもり在《COMIC百合姬》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告诉4名“娱乐部”社团成员的轻松日常生产故事。2011年首度TV动画化,2012年第2季播出,2014年又建筑了OVA《暑假韶光》,一直深受粉丝们喜爱。TV动画版第3季已经确定建筑。

  《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官方粉丝书详细情报》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摇曳百合第二季

上一篇: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下一篇:花泽香菜专栏花语:单行本推迟1个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