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派在摇曳!美好世界:第2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欧派在摇曳!美好世界:第2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定档2017年1月的知名轻篡改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今日(12月5日)正式颁发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并确定于2017年1月11日首播。

欧派在摇曳!《美好世界》第2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今日下昼《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动画官方终于颁发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佐藤和真、阿克娅、惠惠、达克妮斯4位脚色奔腾的姿态。当然是一张静态图,然则图中奔腾在最前面的阿克娅的欧派却充溢了奔腾时摇晃的动感,相当惹人注目。

欧派在摇曳!《美好世界》第2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岛利剑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原来是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作品,后由角川公司出书成书。今朝已出书10卷本篇单行本以及4卷衍生作单行本。该作改编的同名动画第1季于2016年1月13日首播,第2季预定于2017年1月11日播出,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欧派在摇曳!《美好世界》第2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内某家长因儿子要看君名:将其痛打并号召抵制 下一篇:网友做对比图揭示日本国产游戏在日本国内普遍遭差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