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以为完结了结果又有续集的作品”TOP5

“本以为完结了结果又有续集的作品”TOP5

总有一些漫画让人看过之后铭肌镂骨。在多年的随同之后,十分困难落下帷幕,迎来完竣的大终局。读者们会把这些作品当成丑陋的回首,永世地珍藏在心中。然而有些明明已经了却的作品却不甘寂寞地在了却留念后大张旗鼓,打得读者们盛食厉兵。

而今,日媒评选出5部“本认为已经了却,效果没想到尚有续集”的作品,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本以为完结了结果又有续集的作品”TOP5

《筋肉人》

《筋肉人》的漫画在1988年就已经了却了,总共出书了36卷单行本。想必大大都读者都知道开初作者又画了告诉筋肉人儿子那一代人故事的《筋肉人Ⅱ》,然则,《筋肉人》的续集从2012年又入手下手连载的动态就不是那么多人知道了吧。而今续集已经出书到第50卷了。之以是知道的人不多,是由于连载平台不是漫画杂志,而是以每周一篇的速率在网络平台上更新。

《魁!男塾》

《魁!男塾》在1991年时出书了大终局第34卷,开初又推出了全25卷的《晓!男塾》,告诉前作西崽公剑桃太郎的儿子剑狮子丸的故事。开初,2014年的时辰最新作品《极!男塾》横空出世,而今仍在连载中,告诉剑桃太郎酿成内阁总理大臣的故事。

《好手小厨师》

1990年全19卷已了却的《好手小厨师》开初又出书了续集《好手小厨师Ⅱ》,以前作西崽公味吉阳一的儿子味吉阳太为西崽公,全13卷已了却。在《好手小厨师Ⅱ》中,读者可以看到良多在前作中与阳一对决过的拾掇人,勾起曾经的回首。

《麻辣教员GTO》

2002年全25卷已了却的《麻辣教员GTO》是藤泽亨一辈子都画不完的系列。这部作品自身即是《湘南纯爱组》的续集,了却后又推出了《麻辣教员GTO 湘南14日》全9卷和而今正在连载中的《麻辣教员GTO 失落乐土》。这些续作的西崽公都是鬼冢英吉,然则舞台却变来变去。

《金田一少年事变簿》

经典推理漫画《金田一少年事变簿》1997年出书了第27卷后,良多读者认为本作已经了却了,但其实本作开初又出书了全10卷的《Case系列》,全14卷的《第2季新系列》,以及全5卷的《20周年数念系列》。而今《金田一少年事变簿R》正在连载中,单行本已经出书到第5卷了。无论时期若何变迁,金田一的那句名台词“以我爷爷的名义起誓”永世不变。

  《“本以为完结了结果又有续集的作品”TOP5》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作粉碎机的末日?0807:改编案引发关注 下一篇:“最想成为SD哪所高中的经纪人”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