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田守怪物的孩子:涉谷展会公布

细田守怪物的孩子:涉谷展会公布

《冬季鸿文战》(2009)的顺遂,使得其幕后功臣细田守成为耳熟能详的导演。近日,由他执导的最新动画片子《怪物的孩子》,将于往年7月11日正式上映。为了不雅观众能愈加接近作品,在上映时代,官方会在涉谷HIKARIE会场举行一个能切身体验《怪物的孩子》世界的展览。举行时代为7月24日~8月30日。

细田守《怪物的孩子》涉谷展会公布

本展览中会排列细田守多年来的作品,个中包罗《凌驾时空的少女》(2006)、《冬季鸿文战》(2009),《狼的孩子雨和雪》,以及最新作《怪物的孩子》的分镜草图和后台展示;还和具有话题性的创作家一同协作,配置一一般感展示地域。当不雅观众亲临其境,必然能感慨到细田导演和浩繁任务职员对片子建筑的专心与热诚,同时也会被这部优良的作品所沾染吧。

《怪物的孩子》是细田导演时隔3年的动画片子,它以怪兽和少年之间奇奥的师徒关连为轴,把他们在光怪陆离的怪兽异世界“涉天街”中修行与冒险的旅程展而今巨匠的面前。剧中以真实的涉谷为舞台,天然地融入爽脆淋漓的斗殴局面,交织父子亲情以及和女主轻描淡写的恋爱,显得跌宕放诞起伏,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冒险故事。

副角“怪物”熊彻的声优人选,已定为演员役所广司,而熊彻的弟子九太,青年时代由染谷将太出演,少年时代由女演员宫崎葵担负。女副角枫,将由第一次测验考试挑战声优的广濑铃负责。其它,津川雅彦、莉莉?弗兰奇、大泉洋、山路和弘、利剑木华、宫野真守、长塚圭史、麻生久美子等豪华威望也一并上阵参演。

  《细田守怪物的孩子:涉谷展会公布》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过往的辉煌!火影回顾与新章展望 下一篇:宅女是如何炼成的:广播剧CD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