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阪USJ“COOL JAPAN”活动延长到6月

大阪USJ“COOL JAPAN”活动延长到6月

位于日本大阪的大型主题公园全球影城(USJ)正在举行的时代限止的专程举止“全球影城 COOL JAPAN”原来预定只举行到5月10日,而今最新宣布了延长到6月28日的好动态。黄金周有机遇去日本旅行的配头千万不要错过。

大阪USJ“COOL JAPAN”活动延长到6月

“全球影城 COOL JAPAN”举止从往年1月23日正式入手下手。举止时代,全球影城的园区内真实地再现了《新世纪福音兵士》《侵陵的巨人》《生化危急》《怪物猎人》等经典动漫游戏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吸引到大量ACG粉丝前来玩耍。此次举止的顺遂令全球影城2014年度杀青了最高入场者数,约1270万人。

“全球影城 COOL JAPAN”以日本的ACG文化为主题,举止时代推出了大量《侵陵的巨人》游乐配置和《新世纪福音兵士》4D片子等,并且尚有各类与动漫相关的特制食品,引起了极大的话题性。

  《大阪USJ“COOL JAPAN”活动延长到6月》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

上一篇:幻界战线:新角色人设 能登麻美子出演 下一篇:东映原创剧场版动画file(N):舞蹈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