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性的力量?日媒揭迪士尼作品发展趋势

女性的力量?日媒揭迪士尼作品发展趋势

将蛮横级其它公主故事改编成真人作品上映的《灰女士》今朝正在包罗美国等世界多个国度和区域热映当中,而且不出人们所料,这部作品博得了爆棚的人气。而此前迪士尼还宣布了将把《花木兰》建筑成真人片子的动态,而且今朝由艾玛·沃森主演的《美男与野兽》也在筹划当中。那么迪士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从女性不雅观众增多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具体如下:

女性的力量?日媒揭迪士尼作品发展趋势

迪士尼今朝正积极地投入到名作动画的真人版作品当中。这个中一个主要的理由在于举世累积票房逾越10亿美元的《爱丽丝梦游奇境》、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利剑魔女:酣睡魔咒》等都大受好评的关连。尤其是《冰雪奇缘》旋风彻底证清楚明了迪士尼品牌的实力,而粉丝们不仅入手下手等候长篇动画的到来,对于一些真人版作品也同样抱有期望。此前影视界的真人版作品曾经一度陷入萎靡当中,但如今却再度卷土重来了。

女性的力量?日媒揭迪士尼作品发展趋势

尚有一个理由是,好莱坞作品今朝取得了越来越多年老女性的存眷。此前美国片子之以是在举世大受好评,重要的因由仍旧它们满足了男性粉丝的娱乐需要,这个中最有代表性的作品即是《复仇者同盟》了。不外比来若干年,像是《暮光之城》、《饥饿游戏》等拥有很强爱情成份的人气系列、情欲小说改编作品《五十度灰》等都是以女性不雅观众为重要受众群体的,虽然了,《冰雪奇缘》也在其列。

女性的力量?日媒揭迪士尼作品发展趋势

为什么年老女性会带来作品的走红呢?关于这方面的后台,有业界人士列举出了“运用交际器械带来的压倒性信息扩散”这样的理由。当然说一部作品想要满足不雅观众口胃,其难度绝对不低,然则迪士尼却在《灰女士》中升引了知名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在《美男与野兽》中约请比尔·勒康登担负导演,这些职员配置自身就担保了艺术品位和不乱的质量。实践上《灰女士》中就充足体现了肯尼思·布拉纳导演的才能,因此博得一片惩处也在情理之中了。

尔后,迪士尼还将准备多部名作动画的改编真人剧,个中不乏《丛林王子》(2016年上映)、《爱丽丝梦游瑶池》续集“Alice in Wonderland: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2016年上映)、《小飞(微博)象》(上映光阴不决)等等。而我们等候的不仅是对于这些经典作品的致敬,而是等候它们能绽放出史无前例的光华。

  《女性的力量?日媒揭迪士尼作品发展趋势》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送小说!俺春物: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下一篇:反对同人搞基!亚尔斯兰战记:作者表立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