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

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

前田敦子确定将在《世界奇奥物语 25周年专程篇·春 ~人气漫画家竞演篇~》(4月11日早晨9点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地缚者》中出演女副角。这是她初度在《世界奇奥物语》系列中出演女副角。

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

《地缚者》是驰誉可怕漫画巨匠伊藤润二的作品。他的代表作《富江》和《漩涡》曾经让不少人都体味到被吓破胆的可怕感。此次与前田敦子协作的监督是河野圭太。他们2007年曾经在日剧《笨天鹅》中有过协作,此次是他们时隔8年的再度协作。

《地缚者》的故事告诉某天倏忽浮现了良多以类似姿势固定在地面上,一动不动的人类。没有任何人愿意靠拢他们。前田敦子出演的浅野范子是一名从事社会福利任务的女性,她测验考试着与地缚者交流,得知他们都对这片地皮怀有很深的依恋。效果开初就连范子身边的人也都入手下手酿成地缚者了……

《世界奇奥物语 25周年专程篇·春 ~人气漫画家竞演篇~》最大的看点即是所有作品都是依照漫画作品改编的。除了《地缚者》之外,尚有《萌菌物语》石川雅之的短篇漫画《置信自身的男子汉大丈夫》,以及《恶魔人》永井豪的作品。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前田敦子出演伊藤润二世界奇妙物语:》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泽香菜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女声优” 下一篇:锥子脸游戏学园Handsome:动画DVD8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