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人士点评白箱:原画妹子事件

业界人士点评白箱:原画妹子事件

自从10月新番《黑箱》播出以来,作品原汁原味告诉动画业界的设定激起了良多不雅观众的眼光。天然而然地,不少业界人士也纷纭对于该作品进行了点评。在刚才完毕的最新一集中,担负原画任务的安原绘麻由于在“速率”和“质量”之前难以衡量而陷入了苍莽当中。对此,也有业界专业的人士在推特出息行了点评。这即是曾经负责过《东京暗鸦》的八寻裕子。

业界人士点评《白箱》原画妹子事件

“这一集的《黑箱》看完了。本周说的原画妹子的故事,以是专程激起我的感受啊^_^”

“我觉得吧,每一个动画师都要面临绘制速率的问题,而且是每小我都须要打破的难关呢……不外并不是说只要速率快起来就好了哦。最理想的状态是‘又快、质量又高’,哎呀若何做不到这一点就很辛苦了……”

“尚有,这不单是动画师的问题,若何说到在动画业界生活的窍门,那么我觉得应该注意‘不要太过当真’。该做的任务好好做完,一些无关的任务就置身于外。歇息的时辰就放松歇息。人的行为波动,乡村跟任务直接挂上钩呢……”

“尚有,这个原画妹子可以思索找作画导演啦、左右那位原画师前辈啦去喝个小酒哦!只是这样,就能恍然大悟了哦!”

“好奇怪……明明只是在看动画罢了,却犹如感觉刻下浮现了一个正在懊恼的子女,让人禁不住产生‘要做点什么’的设法主意(笑)”

“话说,高中时代的配头就在一家公司做建筑进行,这样的情况不会让人感觉肉体严峻吗?究竟两人处在追赶和被追赶的职位地方上啊。”

“趁便,我也想跟不雅观看《黑箱》的非业界不雅观众说点什么……所谓人设·总作画导演吧,可并非是巨匠想象的那样、拿着个铅笔晃晃,随便勾勒一下脸部皮相就算完了。更不会在面临极度无理的要求时,十分淡定地回复一句‘我知道了’……啊啊啊!这只是小我定见。”

“哎?难不行除了我之外,其他的人设总作画导演都是那样子的……??”

专业品质!日媒点评《白箱》的影响力 《黑箱》 简介:《黑箱》(原名《SHIROBAKO》)是监督水岛努×动画建筑公司P.A.WORKS协作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漫画版《黑箱~上山高中动画同好会~》将于9月27日刊行的《月刊Comic电击大王》2014年11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该漫画会由杉原研二负责剧本,ミズタマ进行作画。 [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NICONICO评选目前最满意十月新番 下一篇:导演推特爆料:高达SEED:将有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