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选中LiSA!伪恋:续篇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选中LiSA!伪恋:续篇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连载同名漫画的TV动画《伪恋:》即将于往年4月正式播出。据了解,主题曲的标题为《Rally Go Round》,而演唱者是曾经演唱过多部动漫主题曲的LiSA。这次也是她的第八张小我单曲,而且预定于5月27日正式发售。

选中LiSA!《伪恋》续篇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实践上LiSA才刚才发售了最新的唱片《Launcher》,而且这一次的《Rally Go Round》将由古屋真跟LiSA奇特负责作词,而作曲由じん担纲。

其它,LiSA将从4月尾入手下手举办小我巡回演唱会“LiVE is Smile Always~Launcher~”。而7月22日会发售收录了往年1月10日~11日时代于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的小我公演“LiVE is Smile Always~PiNK&BLACK~”的现场视频,值得存眷。

《伪恋》告诉了某利剑道集团“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利剑帮“蜂巢”的令媛蜜斯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恋爱故事。虽然,跟着今朝一条乐的后宫越来越多,这已经不再是简朴的“三角关连”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选中LiSA!《伪恋》续篇主题曲演唱者公布选中LiSA!《伪恋》续篇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选中LiSA!伪恋:续篇主题曲演唱者公布》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寄生兽:真人版登陆意大利电影节 下一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