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

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

3月21日、22日两天,在东京国际陈列所将举行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动画嘉年华——AnimeJapan 2015。今朝已经有多部作品确定将在本举止当中颁发主要企划,因此届时必将萧索非凡。而官方为了进一阵势做好预热,也将在超大型演唱会舞台Zepp Tokyo上举行名为“AJ NIGHT”的音乐盛典。

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

“AJ NIGHT”当中将会展示浩繁跟动画有着千丝万缕支解的动画歌曲。其它一些在业界拥有响当当名号的DJ以及Live Act也将在本举止中孝顺自身的力气。官方则对于这次举止推出了这样的主题——让创作者、艺人和粉丝融为一体。

而在最让人存眷的出演职员方面,这次官方也约请到了全明星威望。个中光是艺人就有包罗上坂堇、利剑崎真音、铃木木乃美、三森铃子、LiSA等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名字。置信届时也会令粉丝们陷入猖狂当中。

而DJ方面也有偶像巨匠Creators、Kai Kawasaki (p.m.works)、D-YAMA(MOGRA)、motsu×DJ KAYA、DJ WILDPARTY、DJ和等人登场。生怕正由于AnimeJapan 2015是整日本最大的动画嘉年华,才有可能约请到如斯多的大腕吧?

在举止当天,除了DJ表演跟艺人演唱会之外,还将展示运用动画映像的VJ。如斯一来,将实现动画跟实践的合二为一。不外遗憾的是,尽量这将是一次全明星级其它演出,而整个进程将不会进行网络配音与电视播出。因此,只有2015年3月20日早晨亲临现场,才有可能体验到这一盛宴的狂欢了。

入场券方面售价是6480日元,今朝已经接收正常的发卖就事。而关于购票详情可咨询官方网站,虽然门票数目无穷,届时有前提的配头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AnimeJapan 2015前夕祭

动画歌曲演唱会系新举止“AJ Night”

会场:Zepp Tokyo

光阴:2015年3月20日(周五)开场 17:30 / 开演 18:00

入场券:6480日元(含税)+其它采办一杯饮料

主办:AnimeJapan 执行委员会

■出演艺人[DJ]

偶像巨匠Creators、Kai Kawasaki (p.m.works)、D-YAMA(MOGRA)、motsu×DJ KAYA、DJ WILDPARTY、DJ和

■出演艺人[Live Act]

上坂堇、利剑崎真音、铃木木乃美、三森铃子、LiSA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AJ之夜!AnimeJapan 2015前夜祭详情公布》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徐特首魅力何在?日媒揭中国弹幕网站奥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