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你学姿势!荒木飞吕彦漫画术:将售

教你学姿势!荒木飞吕彦漫画术:将售

凭仗《JOJO奇奥冒险》等作品而走红的人气漫画家·荒木飞吕彦一直以来都是良多漫画兴趣者的崇拜器械。而近日,告诉他的创作奇奥的作品即将上市。这即是研究若何创作人气作品的《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荒木飛呂彦の漫画術』,4月17日集英社发售)。因为是这样一个极具个性的漫画家推出的作品,因此届时也将激起无数话题。

教你学姿势!《荒木飞吕彦漫画术》将售

在新书上不仅有荒木飞吕彦的自画像,尚有《JOJO》人气脚色·岸边露伴的形象,这方面也值得我们存眷。

荒木飞吕彦早在1980年就在《周刊少年JUMP》上实现了漫画家出道,而且从87年入手下手连载《JOJO奇奥冒险》,本作品今朝在日本国表里都激起了强烈应声。而且对于浩繁漫画家而言也是最有发蒙价钱的作品。

对于此次的新书,荒木飞吕彦透露表现“这是告诉自身奇奥的、最初也是最后的一本”,以是无论是JOJO粉丝仍旧希望成为漫画家的人都不该该错过吧。

《荒木飞吕彦的漫画术》售价780日元(含税),有喜好的配头可以而今就入手下手预约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教你学姿势!《荒木飞吕彦漫画术》将售教你学姿势!《荒木飞吕彦漫画术》将售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教你学姿势!荒木飞吕彦漫画术:将售》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SUNDAY的LOGO被盗?!怪盗基德新目标确定 下一篇:定档10月!一拳超人:开播时间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