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牵手老是一项让人小心脏乱跳的举止,斗胆勇敢的会像《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亚子一样嘴里甜甜地喊着“卢西安”,牢牢地将老公的手臂搂在胸前。虐狗的会像《火影忍者》鸣人和佐助那样用血迹牵手。而在实践中,日本砖家则教妹子们若何牵男子汉大丈夫的手才能撩动他的心。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不是女配头也可以十指相缠

“当然不是女配头,但倏忽用十指交缠的情人牵手法有可能让民心跳放慢。”(25岁/装扮系)

十指交缠的牵手法在男子汉大丈夫的认知中,是只有成为情人才能牵的,若何倏忽被女性这么牵着会觉得心跳放慢。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用身段贴着手臂

“被女性配头抱着手臂的时辰,会觉得有种身段接触时的舒服感觉。”(21岁/学生)

归正都要牵手,不单要牵手还要抱着手臂,这种身段亲密接触会让男性肾上激素迸发,并且头脑里只能想着妹子的任务。男子汉大丈夫是一种纯粹的生物。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加入夏祭的时辰拽住袖子

“夏祭的时辰,女配头衣着浴衣,为了不被缭乱的人群冲散会拽住我的袖子。”(25岁/公司人员)

这算是男子汉大丈夫的浪漫,被妹子拽住袖子,握住手的时辰能感慨到女性的可爱与迷人,让人禁不住想回护她,牢牢地抱住她。岂论日常平凡何等女男子汉大丈夫的妹子,一旦做出这种举措就会一瞬时攻占男子汉大丈夫的心。

树熊抱臂!日本砖家教你怎么牵手撩汉

?小指勾住小指

“和旧女友用小指头互相勾住时,会觉得她清纯得让人兴奋。当然而今已经勾不上了。”(27岁/装扮系)

这种用小指头勾住对方小指头的牵手体式格局充溢了幸福感,当然看起来有点难为情,但可以相约下一次晤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拉仇恨的绿茶婊!超半数女性讨厌被保护的女主角 下一篇:美食和萌妹:日本军港举办舰娘同人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