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原创动画《邪术×少年×Days》一次性颁发了海量谍报,包罗宣传图、局部建筑威望、声优威望、情节梗概和发售动态。一拨又一拨的“美少年兵士”袭来,这将成为往年的新潮水吗?巨匠都来不雅观望吧。

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邪术×少年×Days》是一部由建筑过无数经典邪术少女动画的东映动画,与善于建筑女性向动画的Frontier Works公司奇特企划的原创动画。告诉一群吊车尾的“邪术少年”的故事。

本作的脚色设定是《Yes!光之美少女5》和《Smile光之美少女!》的川村敏江,脚本由《品级9系列 然而少女是品级99(原名:レベきゅーシリーズ ただし少女はレベル99)》和《王子殿下(笑)系列(原名:王子様(笑)シリーズ)》的汀こるもの撰写。是不是已经感慨到满满的粉红少女味扑面而来了呢?

声优方面,心地善良的缓慢慢性子,14岁少年结城由齐藤壮马出演。自尊心比凡人强一倍,喜欢暮气的14岁少年光由下野纮出演。喜欢女性有些轻薄的空气制造者,14岁少年拓人由柿原彻也出演。科学狂人研究系宅男,16岁少年乱由石田彰出演。性情粗鲁容易发怒但却对弟弟结城过渡钟爱的16岁少年大智由小西克幸出演。少年们与邪术王国得到支解的唯一窗口,王国宰相奥尔罗德由中田让治出演。

发售谍报方面,6月24日将在Animate和网店上发售附DVD的广播剧CD第1卷。DVD中收录了一段长约1分30秒的动画PV。广播剧CD中尚有声优们的谈话关头。

当然离正式发售还很遥远,不外广播剧CD第1卷中收录的动画PV的短版(长约30秒)将在3月21日和22日举行的漫展“AnimeJapan 2015”的Frontier Works公司展位上提前颁发。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哦。

情节梗概:

播撒爱与希望,挽救世界——

我们即是“邪术挽救者”!

作为邪术王国瑟非拉王位继承者候补,5名稍微有点吊车尾的少年为了成为弱小的邪术使而踏上修行之旅。

他们奉王的号召,以“邪术挽救者”的身份帮手人世的人类。若何不克不及成为一个独当一壁的邪术使就不克不及重返王国!

想要运用邪术,5小我就必需一起变身,并且变身取销后还会酿成全裸!

这即是由5名少年奇特穿插出的欢快邪术物语。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法美少女》《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Go! 公主光之美少》《光之美少女Fresh

上一篇: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下一篇:尼罗河女儿:广播剧追加梶裕贵&樱井孝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