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少年们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在早晨睡觉之前看看福利挺不错的吧?今日呢,咱们就讲一讲,那无处不在的男女共浴场景吧!说真的,若何有个美少女天天等着和企鹅娘共浴,企鹅娘仍旧挺欢送的。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有人搓背还可以看看大波波,若何说都不亏损吧?更况且,看着美少女娇羞的容颜,企鹅娘心理仍旧挺嘿嘿嘿的。每次一想到这里,企鹅娘就觉得男副角真是太幸福了,不仅单是给企鹅娘,也给少年们形成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

那么,那些共浴场景,少年们喜不喜欢看呢?

1、忍野忍《伪物语》

忍野忍是曾经的传说中的吸血鬼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有“铁血的热血的冷血的吸血鬼”、“共同中的共同”、“共同杀手”、“共同之王”之称。而今则是皮相看上去只有八岁,有着白净肌肤、金色瞳孔的金发幼女。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阿良良木历

【名人点评】:对于垃圾君来说,有个萝莉和他共浴必然是一件丑陋的任务,究竟垃圾君是一个有着恋童癖的少年,小学时辰历曾经将宣导的紧要流亡的三原则“OKS(=不推挤、不奔腾、不发言)”误会为“OKS(=年幼、可爱的、少女)”。虽然了,若何有这样的萌萝莉和企鹅娘洗黑黑,企鹅娘没准儿还不如垃圾君呢,必然会上下其手的……

2、奈亚子(八坂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奈亚子并非本名,只是因为地球人无法念出她的名字,自称奈亚拉托提普。经由不懈努力钻营后终于与真寻修成正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当晚,真寻就被奈亚子搞得呼叫招呼了“不要啊!”(56次),“救命!”(77次),“我已经不成了……”(132次),“要死了……”(无数次)。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八坂真寻

【名人点评】:其实若何奈亚子不那么主动,可能真寻还会早点下手呢。究竟这样一个狂野的女友并不是随便哪个就hold得住的。更不消说,奈亚子还会做些很没有节操的任务,譬喻,用真寻的身段撸撸更安康什么的。但提及来,奈亚子仍旧真的很喜欢八坂真寻。原本就不是一个物种,可能外星人对于性情外枯萎死亡吧。

3、近卫昴《苍莽管家与懦弱的我》

近卫家眷的男性世代在凉月家做管家。但身为这一代独生女的昴却主动要求当管家,但凉月现任家主提出前提:“在卒业前三年内不裸露身为女性的身份,便可以连续做管家”。然则近卫昂仍旧裸露了,要否则就没男主什么事儿了。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坂町近次郎

【名人点评】:“为西崽搓背不是管家应尽的职责吗?”这句话一听,企鹅娘瞬时就想去找个管家了。有这样的美男管家搓背切实其实是人生一大享受啊。近次郎,别认为企鹅娘没有瞥见你涟漪地小眼神!开初昂大人的胸部还直接贴上了你的背,咱们昂大人在男主面前豆腐都要被吃光了。豆腐~~豆腐~~你为什么这么好吃~~

4、夏洛特·德诺阿《有限斯特拉托斯》(Infinite Stratos)

夏洛特是德诺阿社长的女儿,法国代表候补生,有着帅气漂亮的容颜而且拥有绝佳身体。个性温顺,气宇宽阔,喜欢男副角织斑一夏。夏洛特是继一夏之后第二个能独霸IS的“男生”。但其实是女的。为了收罗一夏的数据而假名查理成为一夏的室友。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织斑一夏

【名人点评】:女扮男装的情节其确切动漫中都层见叠出了。不外夏洛特凭仗了超高的人气隐隐约约在后宫之中有了领头的正宫气场。至于男女共浴,咱们夏洛特透露表现那都不是事儿,还会主动趴在男主的背上用傲人的胸部挑战男主的忍耐力。啊,企鹅娘才不置信男主没有想色色的任务呢。不外后宫中的男副角大大都都定力很好啊,没方法,定力欠好就不让播了。

5、楠幸村/高山玛丽亚《我的配头很少NEXT》

一个是因为家庭关连误认为自身是男生的女生,但喜欢穿女生的衣服,伪“伪娘”脚色。一个是圣克罗尼亚学园的10岁幼女,邻居社垂问。这样的威望其实也挺不错的,至少又有萝莉又有美丽的平胸妹子,男副角是艳福不浅嘛~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羽濑川小鹰

【名人点评】:原本认为楠幸村真的是个伪娘脚色而兴奋了片晌的企鹅娘,得知原形的时辰眼泪都快失落下来了。不外妹子不测地呆萌得锐利,竟然真的自身把自身当做男生,至于幼女嘛,无邪可爱地问题老是让人不忍直视。男主还享受到了平胸妹子的搓背就事,真是不错呀。前有幼女玛利亚,后有平胸楠幸村,就算丁丁被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6、夜夜《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赤羽雷真的搭档,是一个十分密切人类少女的自动听偶。把雷真看做最主要的人,只若何雷真的话和号召完全驱散(女人方面除外)。被硝子称为“最妥善回护主要”的人偶。是“花柳斋”第一流人形“雪月花”的次女“月之少女”。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赤羽雷真

【名人点评】:这么主动的女副角当然不多,然则也不少。投怀送抱和自动献身对于夜夜来说已经是滚瓜烂熟了。以是说不即是脱了衣服和雷真一起洗黑黑嘛,对于夜夜来说还真没什么大不了。企鹅娘也希望这样的场景日昼夜夜都没有绝顶呢。至于男副角,他当然嘴巴上说不要,不成,你在干什么啊,但身段仍旧挺诚笃的,否则若何不推开呢。

7、夜刀神十喷鼻香《约会鸿文战》

个性自然、喜欢士道,在士道和其他女孩子亲密时会嫉妒暴走,但在得知士道举措的真意之后,宣布支撑士道。因为每次浮现都遭到人类侵陵,使她对人类充溢恐惧与敌意,一见到人就会侵陵,但在与士道相遇后逐渐旋转她对人的不雅观感,变得极度喜爱人类的世界。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五河士道

【名人点评】:其实此次共浴还不止是夜刀神十喷鼻香,尚有在左边的四系乃。这样看来,士道还真是左拥右抱人生赢家呢。温泉虽然无效啦,十喷鼻香妹子,就算是有点疲倦,和两个美少女泡一泡,哪儿尚有疲倦的半点踪迹?有可能还会肉体振作,兴奋满满呢。至于《约会鸿文战》这个名字也被少年们玩儿坏了,戏称其为《约炮鸿文战》,可见少年们看得也很满足呀。

8、利剑羽宁子《极利剑的布伦希尔特》

男副角村上良太的莫逆之交及其同班同窗,高校二年生。邪术使之一,过渡运用邪术跋文忆会消失落,缺乏个体知识,实践上脑子清晰,各方面十分优秀,并且她即是布伦希尔特。身段经由改造后成为“邪术使”,识又名为7620号,在从研究所移送的途中脱逃。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村上良太

【名人点评】:“快把你的手铺开!企鹅娘只想看看那若干颗痣!”对于这样的场景,少年们必然一点儿都不觉得目生吧。没错,男主老是会袭胸,女主老是被动遭受,还少有第一应声一巴掌上去的,果真仍旧二次元的妹子温顺些。像企鹅娘这么正派的人,若何可能会专门看胸呢?企鹅娘的初志只是看一下痣,至于胸部那都是趁便的。黑色的圣光请你快走开!!

9、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出包王女》

戴比路克星天河系的三公主。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是孪生姊妹拥有运用植物言语的能力。皮相个性躁急有气质,就事覃思熟虑,在躁急中却带点腹利剑的女孩。和菈菈一样是一个极度主动的美少女。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结城梨斗

【名人点评】:企鹅娘发现,物种差异的女副角们老是比拟斗胆勇敢,譬喻说奈亚子、夜夜、梦梦等等。全裸什么的就像是千载一时个体完全不会觉得害羞,更是会主动奉献自身丑陋的身段。虽说是外星人,但明明这即是一个绝世美少女啊,完全和美国大片内中的外星人纷歧样好欠好。至于你问男主爽不爽,那必然很爽了,他若何说不,那少年们就不要大意地揍上一顿吧!

10、高梨奈绪《腹利剑妹妹控兄记》(人家一点都不喜欢啦!)

高梨家长女,十分喜欢哥哥修辅。每每会有心让修辅偷看到她的杀必死,还曾经赤身浮现在修辅刻下。不外对修辅的反常兴趣有点不满,接续会去修辅的房间清算他的“珍藏物”,除了妹物以外的都是清算器械。每天乡村写“哥哥不雅观察日志”记实和哥哥之间的任务。

绅士学院:男女共浴!快来看美少女的裸体!

【共浴器械】:高梨修辅

【名人点评】:都说亲妹妹不如干妹妹,算起来的话,高梨奈绪也是干妹妹系列。对于哥哥的兴趣管窥蠡测,因此会做一些有心勾引哥哥的任务。譬喻衣着泳衣和过膝袜给哥哥搓背,害得哥哥极度丢脸了3秒钟。不外大体有这样一个妹妹其实也是种不错的体验。究竟有人给你搓背还这么了解你的“兴趣”,完全可以当做童养媳看待了。

好啦,看了这么多的男女共浴,有没有察觉世界的丑陋呢?必然看得很舒服吧,日本动漫切实其实都有的经典场景之一。也有不少的少年极度喜欢这样的福利吧,今日的专题就说到这里啦!少年们可以在评论下面补充场景人物哟~企鹅娘究竟只是个软妹子,才没有看那么多的福利番呢~好啦,拜拜少年们,下次名人学院再会!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热议:银魂:中的神威是怎样的存在? 下一篇:辩论!十年了,有动画能超越鲁鲁修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