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

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

以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为原作建筑的《龙珠Z》最新剧院版动画《重生的F》预定4月18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本作最新颁发了来场者特典的内容。

《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

从上映确当天起,日本各大上映本作的片子院就将历来场不雅观众赠给限量150万份的“鸟山明新创作脚本完全收录 JC最‘神’刊 龙珠卷F”和“5大龙珠游戏 超兵士认定证”套装。来场特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前者是一本小册子,个中含有鸟山明亲自全新撰写的设定、脚本息争说等与作品相关的可贵内容。后者是与《龙珠》游戏的联动项目。

《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

《龙珠Z 重生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主题曲由桃色四叶草Z演唱,剧中战斗局面的后台音乐是极限荷尔蒙演唱的《F》。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龙珠Z复活的F:特典送鸟山明亲绘设定集》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Z神与神》《龙珠超》《龙珠改魔人布欧篇》《龙珠改:赛亚人来袭》《GT龙珠

上一篇: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PV第1弹公开 下一篇:神经病吉祥物“船梨精”动画版月底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