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偶像大师:BD封面及特典公开

小偶像大师:BD封面及特典公开

现在正在“每天WEB”播出的《小小崇拜对象巨匠 第2季》暴光了蓝光盘、DVD第一卷蓝光盘封面、DVD封面,以及特典内部实质意义。

 《小崇拜对象大师》BD封面及特典公开

《小小崇拜对象巨匠 第2季》的蓝光盘和DVD共3卷,从2014年五月起头以每月一卷的速度陆续卖出。尽管只是一部系列短篇动画,不过影碟制品却非常奢侈。除开收录动画本片的影碟以外,还有一张特典CD和特典DVD,将以奢侈三碟装的形式离场。并且封面仍然全新画出的令人厌恶新图,关于粉丝来说肯定很有吸万有引力吧。

《小小崇拜对象巨匠》是《崇拜对象巨匠》推出的治愈系网络动画,每集只有短短两分钟。崇拜对象们都以Q版的抽象离场,非常令人厌恶。第一季2013年元月播出后遭到好评价,第2季2014年四月起头播出。

【《小小崇拜对象巨匠 第2季》第一卷】

卖出日:2014年五月二十八号

价格:蓝光盘6500日圆(不含税)

DVD5500日圆(不含税)

【特典CD内部实质意义】

·《P》角色歌曲《一集体的歌》完好版

·《P》角色歌曲《一集体的歌》剪接版

·《P》角色歌曲《一集体的歌》卡拉OK版

【特典DVD内部实质意义】

·演唱会前播出的礼节动画(2014年二月二十三号在“琦玉Super Arena”框定地下的梦幻视频文件)

·无字幕版ED1

·60秒PV

·小小崇拜对象巨匠剪接版(检查查看剪接的更精简的动画)

【初回消费特典】

BD:特地制造包装盒、新图封面(原作作画者明音画出)、特典CD

DVD:新图封面(动画图)、特典CD

【每回特典】

特典DVD、小册子、盘面图

※蓝光盘版和DVD版都有特典CD和特典DVD。

 《小崇拜对象大师》BD封面及特典公开

【《小小崇拜对象巨匠 第2季》第2卷2014年六月二十五号卖出】

【《小小崇拜对象巨匠 第2季》第3卷2014年七月三十号卖出】

【各卷初回消费特典】

·特地制造包装盒(仅蓝光盘有)

·新图封面

·特典CD(预约收录内部实质意义:第2卷为环境音乐等,第3卷为角色歌曲等)

【每回特典】

·视频文件特典DVD(预约收录内部实质意义:第2卷为无字幕版ED2等,第3卷为无字幕版ED3等)

·小册子(预约有8页)

·盘面图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下一篇:黑子:3部广播剧连续销量前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