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要怎样?ALDNOAH.ZERO:官网现倒计时

还要怎样?ALDNOAH.ZERO:官网现倒计时

1月新番《ALDNOAH.ZERO 》第二季如今已经正式完毕了。从整个网络评价来看,因为剧情浮现了诸如“两个男主大战若干十集,最后公主跟刚进场的黄毛跑了”“斯雷因生不如死”“公主一句话就搞定一切了”等要素,导致良多动漫迷都给以这部作品绝对的差评。包罗NICONICO直播评价也从总体匀称的80%以上好评度暴跌至最后一集的31.6%。不外犹如官方并没有就此放失落这部作品的样子,今朝在官方网站上再度浮现了一个倒计时,不知道究竟结果会迎来什么新动态。

还要怎样!《ALDNOAH.ZERO》官网现倒计时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评叙说:“难不行还筹算出个剧院版来逆转!?”“求放过吧,我再也不想听到这个名字了”“无非即是送点墙纸吧?”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宣布开播设想的原创机战作品。动画由A-1 Pictures与TROYCA奇特负责。而事先第一季动画已经在2014年7月6日播放。故事中,人类在火星上发现了史前文明以及超科学的能源,而且因此将人类分为了地球和火星两大碉堡。某一天,被称为“ALDNOAH”的超等刀兵与“骑士”们一同从天而降。而这些钢铁巨人用意显着——剿除地球上的所有人类。移居至火星的人类与地球上的人类展开了战争,那么被卷入战争的少幼年女们将何去何从……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还要怎样?ALDNOAH.ZERO:官网现倒计时》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到来了!命运石之门0:制作公布 下一篇:众多大牌!Oculltic;Nine: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