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

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

AnimeJapan2015今朝已经成功落下了帷幕。而AnimeJapan执行委员会也很快宣布了将在2016年3月25日~27日之间于东京国际陈列所召开AnimeJapan 2016的动态,会期为3天。

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

AnimeJapan是从2014年正式启动的、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动画综合类举止。往年的举止在3月20~22日时代举办,也是初度将日期延长到了3天。而依照统计,3天光阴里的观赏人数达到了12万1540人,浮现出极度萧索的场面。因此2016年的举办也算是继承了2014年和往年的好兆头,值得等候。

2016年的举止将基本继续往年的体系体例。东京国际陈列所的东展示楼的1~6楼将作为重要地域,而聚会会议楼一楼则配置商务区。其它商务区举止在前两天举办,而主地域举止则在后两天举办。

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

其它,往年主办方强化了在商务洽谈方面的业务,置信2016年这一趋向还将继续。而主办方为AnimeJapan执行委员会,事务局则是AnimeJapan运营事务局。

今朝有关AnimeJapan 2016的详情尚有待日后揭晓。但置信我们又可以在来岁享受这一昌大嘉年华的乐趣了。

AnimeJapan 2016

【会场】

东京国际陈列所

东展示楼 东1~6楼(重要地域)

【光阴】

商务区2016年3月25日(周五)·26日(周六)

重要地域2016年3月26日(周六)·27日(周日)

主办:AnimeJapan执行委员会

事务局:AnimeJapan运营事务局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明年还来!官方确定举办AnimeJapan 2016》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跳票结束!舰队收藏:PSV版8月27日上市 下一篇:2015年最受期待的续篇动画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