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发美乳女主!地下城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定档明年4月

金发美乳女主!地下城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定档明年4月

2015年4月播出的热点番《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别传《剑姬神圣谭》已确定改编成TV动画,并确定于2017年4月播出。

金发美乳女主!地下城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定档明年4月

《剑姬神圣谭》是由大森藤野著作,灰村清孝插画的轻小说,同时也是《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别传作品,2014年入手下手出书,今朝已发售6卷单行本,第7卷即将于12月15日发售。故事以有“剑姬”之称的艾丝·华伦斯为女副角,她的仙颜及欧派丝绝不会输给本篇中的女副角赫斯缇雅,并且性情更成熟妥善,略显三无又带自然呆属性,极度值得等候。

金发美乳女主!地下城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定档明年4月

对于这部别传动画化,日宅们热议道:“本篇做得太急忙了,希望别传能靠谱一些,若何别传换建筑班底我才会看。”“若何别传热卖的话,本篇不知道哪时才会出第2季了。”“我觉得出别传也是挥霍光阴和款子。”

金发美乳女主!地下城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定档明年4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大开眼界!欧派的各种特殊用法 下一篇:绅士学院:美少女的裙子下面有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