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

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

“漫画大奖2015”获奖作品颁发,颁奖典礼今日(3月24日)举行。在14部候选作品中,东村明子自传性质的漫画作品《写写画画》荣获冠军。

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

《写写画画》告诉胡想考入美术大学的女高中生林明子,在绘画补习班老师日高健三斯巴达的训练之下,终于顺遂入学,开初一步步成为漫画家的故事。单行本大终局第5卷翌日(3月25日)发售。获奖后东村明子还专门绘制了一张贺图,贺图上挤满了漫画中的重要登场人物,并且还洋洋洒洒得揭橥了一大段自身的感谢感动之情。

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

紧随厥后的第2名是田岛列岛的《不让小孩子知道(原名:子供はわかってあげない)》,第3名是大今良时的《声之形》,第4名是三部けい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第5名是石冢真一的《BLUE GIANT》,第6位是竹内友的《舞动芳华》,第7名是坂本真一的《纯粹的人》,第8位是堀越耕平的《我的俊杰学院》,第9名是深見真担负故事帮手,さだやす作画的《国王们的海盗》,第10名是松浦だるま的《累》。

第11名到第14名分袂是椿泉的《月刊少女野崎君》、ヤマザキコレ的《邪术使之嫁》、市川春子的《宝石之国》、高野文子的《ドミトリーともきんす》。

“漫画大奖2015”的评选器械是“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书过单行本的,最长不逾越8卷的漫画”,组委会全体成员都要阅读所有提名漫画,而且从落第出前3名,最后积分最高的作品即是大奖得主。

大赛的主题是“可以向配头举荐的漫画”,往年已经是第8届了。第1届的获奖作品是石冢真一的《岳》,积年的冠军作品尚有《花牌情缘》《罗马浴场》《三月的狮子》《银之匙》《海街diary》《少女新娘物语》,都长短常经典的漫画。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东村明子写写画画:荣获今年漫画大奖》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宣传片 台词首度公开 下一篇:26岁女酒鬼!若子酒: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