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

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

人气久盛不衰的动画系列《机动兵士高达》最新作品——《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于昨晚在东京千代田日比谷公礼堂举行先行上映会,为二千名粉丝奉上了这部世人等候已久的作品!

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

《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改编自《机动兵士高达》系列脚色设想、动画建筑人安彦良和的同名漫画原作,告诉了人称“血色彗星”的夏亚·阿兹纳(原名:卡斯巴尔·雷姆·戴肯)与他妹妹塞拉·玛斯(原名:阿尔黛西亚·索姆·戴肯)阅历荡析离居的岁月的故事。该漫画原作系列在日累计销量已经打破1000万册,是一部名副其实的超人气作品!

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

动画由漫画原作者安彦良和亲自执导,担保了动画质量。在昨晚先行上映后,安彦良和导演、田中真弓(扮演男副角卡斯巴尔)、潘惠美(扮演女副角阿尔黛西亚)、池田秀一(扮演夏亚·阿兹纳布)一起登上舞台向在座的粉丝们问候。

安彦良和导演在举止上极度感受地说道:“这是我时隔二十五年再次回到动画建筑的第一线,我很欢娱自身终于迎来上映这一天了!光阴真的太长了!我希望这部作品能成为高达系列的新规范,希望一段新的高达汗青由此展开”。

扮演夏亚的池田秀一也说道:“自身良久没有扮演夏亚,能以这样的体式格局与夏亚再会、与列位粉丝晤面,我感慨十分兴奋,手一直在震个接续!与其说是今日的上映会是‘世界最早’,倒不如说是一场开了‘三倍速’的上映会,由于真的太让人振奋和鼓动感动了!”

当被粉丝们问到关于本作动画化的感慨时,安彦良和导演坦言道:“说假话,我还认为这部动画不会被动画化,但今日在荧幕上看到这部作品,作为原作者我自身也感慨极度激动”;对于作品的质量,安彦导演则显得十分自信,“我极度快意!做了二十年动画,我一直做不出一部让自身快意的作品。然则,极度讥笑的是,自身退出第一线二十多年又再回到这里,竟然做出了一部让自身极度快意的作品”。其它,昨天不单上映了《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第一部的扫数内容,会场还黑暗了动画原画、漫画原稿和漫画分镜脚本稿等原始建筑内容。

动画片子《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一共四部,第一部将于2月28日在举世领域正式上映!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安彦良和亲导!高达THE ORIGIN:上映》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男四女同居?有爱一家人: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荒牧伸志版EVA:诞生始末 关键词“盲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