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SQUARE ENIX公司的人气射击类街机对战游戏《枪神斯托拉塔斯(原名: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的TV动画版将于2015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主题曲谍报现已颁发。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OP曲是由绫野真黑演唱的《vanilla sky》,单曲碟4月29日发售。ED曲是由GARNiDELiA演唱的《MIRAI》,单曲碟5月13日发售。

这两组艺人都有为动画演唱主题曲的经验。个中2014年才正式出道的新人绫野真黑刚为《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演唱过前期OP曲,而出道光阴更长的GARNiDELiA歌曲数目更多,《斩服少女》后期OP、《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后期OP、《高达G之复国祚动》前期OP等都是他们的作品。

TV动画版《枪神斯托拉塔斯》以22世纪的列岛第17极东帝都拾掇区,也即是曾经的日本为舞台。一种可以令人类酿成沙子崩坏长逝的怪病“Degration”侵袭世界。平凡学生风澄彻卷入了另一个世界“斯托拉塔斯”的纷争之中……

本作由虚渊玄担负原案,江崎慎平担负导演,Nitroplus负责剧本创作,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阿部敦、金元寿子、西田雅一、泽城美雪、植田佳奈、保志总一朗等。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绫野真白献唱枪神斯托拉塔斯:主题曲》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Wake Up, Girls!:主题曲MV公布 下一篇:动画大卖的秘诀!人气导演·岸诚二作品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