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剧院版动画《境地的彼方 过去篇》预定3月14日是上映,《将来篇》预定4月25日上映。而今本作附特典的预售券第2弹谍报已经黑暗。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

《过去篇》和《将来篇》的特典都是运用动画版脚色设定门胁将来新图建筑的书签套装。个中《过去篇》书签上4名重要脚色都还裹着厚厚的冬装外衣,而《将来篇》的书签中却做出了集体躺倒任调戏的姿势,看来建筑组也是满拼的了。书签巨细为A4,都是2月14日恋人节当天发售,含税价值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89元)。数目无穷,送完即止。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

《境地的彼方》的原作是鸟居奈古梦创作的轻小说作品,取得“第2届毂下动画大奖”的褒奖奖。人类与妖梦生下的混血儿神原秋人某天在学校的屋顶上碰见一名极度妥善戴眼镜的少女栗山将来。效果栗山将来倒是继承了被诅咒之血的异界士……

剧院版动画继续了TV动画版的威望。由石立太一担负监督,花田十辉撰写脚本,门胁将来担负脚色设定。声优方面仍旧是耕田梨纱出演女副角栗山将来,KENN(微博)出演文学部成员神原秋人,茅原实里出演文学部部长名濑美月,铃木达央出演名濑美月的哥哥名濑博臣。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集体诱惑?境界的彼方:预售券特典曝光》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 Live!:剧场版特别广告曝光 下一篇:尼罗河的女儿:最新单行本附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