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体凌辱校花案发大学用日在校园:教育学生

集体凌辱校花案发大学用日在校园:教育学生

往年,日本包罗东京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在内的多间名校频现集体欺侮女性事变,个中的庆应大学就发生了六名男生灌醉18岁妹子进行集体欺侮的事变。比来,该校某小哥在网上透露表现,他们上课时老师放了一段《日在校园》视频说是教授教养内容,画面恰是伊藤诚被世界杀死的那一幕。

集体凌辱校花案发大学用《日在校园》教育学生

《日在校园》被称为第一渣男动画,告诉了颜值高的纯情少男伊藤诚在爱欲的勾引下一步步踏入深渊,与多名妹子发生关连并始乱终弃,上了车不愿补票,最后被有身的西园寺世界用菜刀七连击,从此仙游的笑剧。环绕这部作品引出了个各类社会、伦理、人生不雅观、价钱不雅观、爱情不雅观等问题,时至即日仍旧是一部经典之作。

集体凌辱校花案发大学用《日在校园》教育学生

对于庆应义塾大学将《日在校园》作为教授教养内容的做法,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只能说这是一部很刁悍的校园恋爱教育片,诚哥千古。”“我们排话剧就筹备排这个动画。”“校园不克不及爱情。”“晒台战斗理论和危害投资?”“这即是渣男的下场。”“今日我们进修的是若何剖解男配头。”“讲述大学生不要乱搞男女关连吗?”

集体凌辱校花案发大学用《日在校园》教育学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套路深!淘汰赛中常常发生的事情有哪些? 下一篇: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