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

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

依照手冢治虫写在日志上的一段翰墨拍摄成的真人片子《卫生间的圣母像(原名 :トイレのピエタ)》将于6月6日在日本天下上映。而今本作追加颁发了3名演员和重要剧情。

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

继此前颁发的摇滚乐队RADWIMPS的主唱兼吉他野田洋次郎出演西崽公园田宏之后,此次追加颁发的3名新演员分袂是杉咲花、中川雅也和市川纱椰。个中,与宏相遇后并与他一起渡过人生最后一个冬季的女高中生真衣由杉咲花出演。宏住院时的配头,极度喜欢女人的横田由中川雅也出演。宏的前女友尾崎由市川纱椰出演。

故事从知道自身只剩下3个月生命的宏碰见女高中生真衣,真衣问他“要不要而今一起死”入手下手。宏用摩托车载着真衣,然后放慢速率,然则他们最后却没能像这样死去。宏摒弃了画家的胡想后以自由人的身份青云之志地生产着,最后的冬季对他来说没有任何依恋,然则认识真衣后却入手下手徐徐地被她吸引……

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

这部片子源自于手冢治虫病逝前在日志中写到一个构想:“今日我有一个很棒的构想!名字就叫《卫生间的圣母像》吧。被宣告患有癌症的病人不想就这么一事无成地死去,于是入手下手在住院病卫生间的天花板上画画……(中略)净化和仙游。这即是这个将死之人对世界的挑战!”

真人版的监督和剧本由记实片片子《碧悠毕露》的松永大司担负,建筑人是曾担负过《挪威的丛林》建筑人的小川真司和《狼狈》的建筑人甘木森雄。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手冢治虫遗作圣母像:电影版剧情曝光》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手冢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

上一篇:石川惠美恐怖漫画绝叫学级:今日完结 下一篇:四月番SHOW BY ROCK:偶像乐队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